APEC登場 宋楚瑜:會讓世界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7 日訊】好,另外,2017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年會,昨天(6日),已經在越南登場,有21個成員經濟體的代表出席。台灣的領袖代表宋楚瑜一行人,則是在今天(7日)啟程,宋楚瑜在登機前表示,一定會在這次會議中讓世界看見台灣。並以平等互惠方式,促成多邊合作,強調:不會辜負國人的期待。

APEC特使宋楚瑜,在女兒宋鎮邁,和府院首長陪同下,準備啟程前往越南。宋楚瑜也在登機前,向國人再三掛保證。

APEC特使 宋楚瑜:「我們預定會在那個地方,讓世界看見台灣,我們過去的努力,和未來。」

第二次代表總統,出席APEC峰會,肩上兩大重要任務,除了擔任兩岸關係的接線生,更要趁這次峰會,積極尋求和日本,以及新南向政策的目標國家,進行雙邊對談。跟美方互動,也是一大焦點,9日一早,宋楚瑜將先跟美國副國務卿蘇利文,共同主持「APEC婦女經濟權保基金會」的成立早餐會;10日晚間,美國總統川普抵達,在有限的停留時間內,宋楚瑜勢必得把握互動機會。

APEC特使 宋楚瑜:「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請大家放心,我們這個代表團,一定會齊心協力,圓滿的達成任務,不負國人對我們的期待。」

和女兒一起微笑揮手,走入登機門,宋楚瑜要再一次扮演,美中台三邊關係增溫的催化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