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acito》搶華人市場!找林俊傑合唱中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7 日訊】由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馮西演唱的拉丁歌曲《Despacito》,除了找來小賈斯汀演唱混音版,更和林俊傑跨國合唱中文版本,不但改填中文詞,馮西還難得開金嗓唱中文,呈現不同風情的歌曲意境,引起話題。

《Despacito緩緩》林俊傑:「DESPACITO,緩緩的掌控完美無瑕火候,忍住呼吸卻還是氣味相投,即使不在身邊也能記住 我,DESPACITO,Quiero desnudarte a besos despacito,Firmo en las paredes de tu laberinto Y,hacer de tu cuerpo todo un manuscrito。」

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馮西(Luis Fonsi)和林俊傑跨國合唱中文版本,官方音檔26日上線,中文歌詞由懷秋所填詞,路易斯馮西(Luis Fonsi)還難得開金嗓唱中文,呈現不同風情的歌曲意境。這也是繼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演唱混音版之後,路易斯馮西(Luis Fonsi)再度跨國合作,希望能在華人市場,點燃另一波人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