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新機 端「蔡司」 HTC U12+下月上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財經消費訊息來看到,2018年智慧型手機市場,儘管欠缺話題,但中高階市場依舊競爭,今天芬蘭業者以Nokia新機再次登台,也敲響2018年,手機市場爭奪戰。

老字號荷蘭設計工藝,再度登台,新款Nokia 7 Plus,三鏡頭蔡司認證,前置1600萬,後置雙鏡頭1200萬廣角、1300萬長焦,強調手機照相體驗,中階機Nokia 6,處理器也大幅升級。

科技部落格 周志杰:「它強調就是它前後有三個鏡頭,而且三個鏡頭都是卡爾蔡司的鏡頭,長時間曝光到四秒,所以對於夜拍,如果加上腳架,這種夜拍的方式的話,應該是會表現滿不錯的。」

3C科技達人 廖阿輝:「那主要是在處理器部分,有比較大升級,那另外就是7 Plus的話,會是比較大設計上的改變,包括它用的比較主流的18:9全螢幕設計。」

芬蘭HMD Global,去年進軍智慧手機市場,市占1%,排名第六,去年第四季,出貨量達到415萬支,超越宏達電、SONY、Google。

UMD Global 台港澳總經理 翟治豪:「過去一年我們已經賣到七千萬台的手機,我們這一年還是想趁這個數字去增長。」

儘管市場更加競爭,不過台廠不甘示弱,像是華碩新款Zenfone 5系列,採用19:9顯示比例,導入人工智慧,再次找韓星孔劉代言。HTC計畫在4月端出旗艦機U12+,傳聞四鏡頭設計,並使用高通 845處理器;韓廠下半年登場的Galaxy Note 9,可能搭載最新,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

TrendForce研究調查,預估2018年,智慧型手機生產成長率5%,總數來到 15.3 億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