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創園區 恐龍夢公園520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9 日訊】嘉義文創園區「恐龍夢公園」20日登場,展期一年,嘉義市長涂醒哲18日出席展前記者會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恐龍展,希望民眾能夠來學習恐龍的知識。

張開嘴巴、眨眨眼睛,恐龍會聽人話嗎?原來是文創園區恐龍特展的暴龍模型,就連董事長也騎著歡樂龍出場。

文創公司文創事業部營運長 陳哲維:「這次的策展其實是希望把這些恐龍的時代跟知識,帶回來跟小朋友互動。」

嘉義市長 涂醒哲:「陸海空的恐龍都有,有會游的、有會跑的、有會飛的,然後每一個都是非常非常可愛、都會動,你甚至可以跟它拍照,還可以去摸它。」

戶外有長22公尺、高6?5公尺、全台灣最大的恐龍模型,室內展覽則融合在地藝術元素,大型恐龍每個物件都有感應器,靠近約50公分就啟動感應器,會動會叫的恐龍,震撼效果十足。

文創公司文創事業部營運長 陳哲維:「那我身後的這個布景,就是當地的布袋戲陳明山老師的工作室,為我們特別這次做的恐龍展的動畫,包括還有一區是夜光區、是由辛琦藝術家(布置的)。」

嘉義市長 涂醒哲:「希望大家能夠來這裡學習到恐龍的知識,跟享受這個非常有趣的一個恐龍展。」

展場二樓還有互動區、拓印區和考古區,主辦單位希望一整年的展覽,讓大小朋友都可以在這裡,輕鬆帶回知識與歡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