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在地農產 福興西瓜節6月3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吃西瓜消暑是夏天一大樂事,一年一度的福興鄉西瓜節,6月3日即將展開,主辦單位預告,當天除了有西瓜評鑑以及趣味競賽外,還有六千台斤的大西瓜讓民眾免費品嚐。

剖西瓜,切西瓜,現場工作人員將西瓜切出聖誕樹形狀,還有各種西瓜果雕,相當吸睛,最特別的還有西瓜接力賽。

由於天氣條件良好,今年西瓜產量不錯,尤其,福興鄉舊濁水溪畔沙質地很適合栽種西瓜。

彰化縣福興鄉長 粘禮淞:「藉這個機會,不但是幫瓜農促銷,而且把我們福興的西瓜,推廣出去,讓台灣各角落,都知道我們福興鄉三和西瓜,出名好吃又沙。」

福興鄉民代表 黃俊源:「受到天氣的眷顧,天氣很好,沒雨水,所以今年的西瓜特別甜特別沙。」

活動當天有社區表演、西瓜評鑑、西瓜果雕、趣味競賽以及六千台斤免費西瓜讓民眾免費品嚐,希望用活動推廣在地的農特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