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20周年演唱會 體諒學生票價超親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6 日訊】娛樂新聞。歌手陳綺貞,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即將舉辦20周年演唱會,為了體諒學生,開出親民票價,她說很能體會學生心情,以前她為了聽一場演唱會,也會存錢存很久。

歌手 陳綺貞:「我想要召喚這些,從最開始就陪伴我的歌迷朋友。」

歌手陳綺貞宣布,將舉辦20周年演唱會,記者會現場,唱片公司也特別播放,陳綺貞出道20年的精彩回顧。

一個愛唱歌的女孩,在墾丁路邊演唱賣手工CD,到登上小巨蛋演出,20周年演唱會票價公布,最低票價不到四百元,陳綺貞說,就是要體諒學生族群。

歌手 陳綺貞:「應該要照顧學生族群。我小時候也是為了要,買一張CD,或想看演出,也是要省吃儉用很久。」

陳綺貞出道20年,卻只出了6張專輯,她說不希望在時間壓力下創作,而是在生活當中有所啟發,才創作歌曲與歌迷分享,陳綺貞幾乎不上電視節目,選擇以創作以及演出,與歌迷互動。

(())

作風低調卻始終保持高人氣,最近陳綺貞才開了臉書以及IG,也讓主持人驚訝的說,看到了陳綺貞活潑的一面。

歌手 陳綺貞:「感覺很有趣,打開一個新世界,我當初就是很好奇,到底我這些年來錯過了什麼,所以我才想加入IG。如果剛好看到比如說,他們吃的東西啊,用的相機或是聽的音樂,也是我喜歡的,就會留言或是跟他們交流。」

出道20年來,陳綺貞說,自己面對陌生環境更能放鬆了,但不變的是,對創作以及專輯製作上的堅持,她也提前預告,今年底就會發表新專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玉棠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