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時放颱風假FB被灌爆 柯P:是妥協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今天(10日)早上,北市府和氣象局開完視訊會議後,在上午十點宣布北北基的共識:下午四點開始放颱風假。這項決定讓正反意見兩派網友,灌爆柯文哲的臉書。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很多民眾在講,抱怨這個四點下班的問題,那你怎麼看就是說,好像怎麼樣都還是會有意見。)不是啦,這個我跟你講喔,那個百分之百只有北韓才有,一片歌功頌德。民主國家沒有辦法,就是這樣,所以老實講,像這四點這也是,三個縣市,這是還牽涉到中央,因為考試院還有考試的時間,所以老實講喔,真實的人生就是這樣,大家大家就是他的需要,然後討論討論,然後最後一個妥協方案,所以這個四點就是妥協方案。」北北基宣布後,桃竹苗等縣市也跟進,都在下午四點放假,有網友則笑稱這是「史上最短颱風假」,讓正反意見兩派網友,灌爆柯文哲的臉書。至於明天放假什麼時候決定,柯文哲說晚上和氣象局再次開會後,將在晚上八點以後宣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