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陷醜聞市值摔 祖克伯宣布母公司改名Meta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社群媒體Facebook,經歷大當機與吹哨者風暴之後,遭外界聲討,市值蒸發2.52兆台幣,Facebook創辦人兼CEO祖克伯周四(28日)宣布進行品牌重塑,母公司更名為「Meta」,主打所謂的元宇宙商機。

臉書CEO祖克伯:「我很高興宣布,我們的公司Meta,我們的使命如往,把人們帶到一起」

Facebook將在母公司更名為「Meta」後,降為旗下產品品牌,與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Oculus VR並列,並要致力發展元宇宙Metaverse,做虛擬與現實整合。商標從過去20年的藍底白字小寫F,更換一個類似無限形狀的符號,臉書過去一個月來利空消息不斷,吹哨者在國會聽證指控臉書撕裂社會。10 月初臉書平台大當機,而多家新聞機構還揭露,臉書在青少年間受歡迎程度下降等諸多危機。本月初以來臉書股價已下跌約10%,市值蒸發約2.52兆台幣。而更名消息,讓臉書週四收紅1.9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