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拉警報才辯論? 侯友宜:太多抹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8 日訊】侯友宜昨天(7日)宣布要接下辯論戰帖後,找來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助陣,一起操作布袋戲偶,但對手蘇貞昌質疑,侯友宜到了選舉倒數階段才辯論,是不是因為民調拉警報,侯友宜反駁,跟民調數字沒關係。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馬騎赤兔行千里,刀偃?龍出五關。」

手持關老爺布袋戲偶,揮舞大刀,侯友宜唸台詞抑揚頓挫、有模有樣,接下來另一人操戲偶,更是架勢十足。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 謝龍介:「我隱遁山林三、四十年,要苦練絕功,一柱擎天,專門在研究民進黨的奧步,哈哈哈哈哈,你要小心囉。」

謝龍介化身「秘雕」,現身侯友宜總部,不只說要幫忙破解選舉奧步,還替侯友宜選前十大造勢活動衝人氣,兩人一搭一唱,現場歡呼不斷,侯辦請來口齒流利的謝龍介北上,難道是侯友宜想跟他請教辯論要訣?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我請教他有什麼用呢,他太厲害了,教我三天三夜,或者教我三年,我也學不會他那個功夫啊,不需要流於口水嘛,就把市政的政策理念跟大家報告,最後關鍵時間,要請出"秘雕"來幫我的忙,謝謝秘雕,哎呀,你要香我一個啦。」

有「秘雕」加持,侯友宜笑得有信心,但對手蘇貞昌質疑,距離投票日不到20天,侯友宜才答應辯論,難道是因為民調下滑才接招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民調高,民調低,我還不是這樣做嗎?因為有很多的不實的話都說出來,說我沒有財產申報,然後因為這樣看錯人,又說為什麼我太太不站出來,好像有一點,酸我們見不得人一樣,我是覺得,我們台灣人要忠厚善良,我是覺得這樣不好啦。」

從深澳議題、假牙政策到夫人站台,侯、蘇多次隔空互摃,辯論這回合,對誰加分、對誰減分,下週一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