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場爆滿 北卡觀眾感受中華文化精髓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7 日訊】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1月5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北卡羅利市的兩場演出,連續爆滿。慕名而來的各界觀眾,深深陶醉在神韻帶來的文化藝術饗宴中。

退休休閒地產開發商 物業主 Dave Huffman:「極其出色﹗極其出色﹗」

教會牧師 Tom Ogburn:「令人難以置信﹐以如此輝煌的方式展現文化﹐舞蹈令人驚歎﹐動作意涵深刻。其職業度出類拔萃﹐真是一個非常美好的體驗。」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北卡羅利市的演出吸引各界精英。資深撰稿人兼編輯吉布森女士購買了神韻票作為聖誕禮物﹐邀請朋友一起前來觀賞。

資深撰稿人﹑生活雜誌編輯 Kharin Gibson:「非常令人愉悅﹗很高興我們來了。我喜愛神韻音樂﹑服裝及編舞﹐真是太出色了﹗」

企業主 Stan Dreibelbis:「整場演出配合完美﹗現場樂隊﹑音樂﹑服裝﹐尤其是背後的天幕特效﹐我很喜歡。」

看到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精髓﹐觀眾感到無比美好﹐並引起內心深處的共鳴。

退休休閒地產開發商 物業主 Dave Huffman:「和平與和睦﹐彼此合作﹐這些文化特質讓我感到尤其特別。」

資深撰稿人﹑生活雜誌編輯 Kharin Gibson:「歷史與文化在演出中得到充份展現。節目中還有一定的時間線索。你能體驗到其中的精神內涵與神性﹐非常令人陶醉。」

新唐人電視北卡羅利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