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招月薪7萬空服 僅收50人錄取率不到4%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虎航因應明年開新航點,擴大機隊也徵空服,開出月薪7萬到7萬五,果然吸引5千人報名,初試篩選剩1300人,但只錄取50人,錄取率不到4%。裡面還有混血臉孔正妹,頂著明星臉跟高學歷來應試,希望一圓空姐夢。

努力踮起腳尖一定要摸到紅線,虎航招考空服員消息一出吸引5千名考者報名。

白襯衫、梳包頭,標準空姐裝要爭取評審好感,1300名考生通過初選,但最後只錄取50名,機率超低不到4%,但開出每個月月薪7萬~7萬5高薪,仍就吸引不少高顏值、高學歷美女參加,甚至還有明星臉格外吸睛。

大眼睛、瓜子臉帶著混血臉孔,27歲的VERA被很多人說長得超像藝人許維恩,不只漂亮更是中正大學外文、哲學雙主修畢業,而她對空服員職業情有獨鍾,

虎航考生 Vera:「幾年前來面試,然後再一次踏到這邊,我覺得我還是充滿熱誠,即便已經過了幾年,然後那個感覺我看到大家,雖然我不是最年輕的,但我還是覺得,我今天充滿活力。」

虎航發言人 許致遠:「日語或韓語,有這方面語言的能力的話,我們會優先考量,因為我們飛日本跟韓國航點,非常多。」

虎航目前有22航點、29條航線,日本就有19條,而2020年還將開航首爾跟新潟,擴編機隊增加空服,但要飛上天空的還有它。

白色機底、金色流線機身起飛,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帶領團隊到德國漢堡機場進行首架A321neo交機,首航將會在明年23號,從台北飛到澳門、峴港跟檳城,更早就招好空服員,密集訓練。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這是非常重要的時刻,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架,我們要飛到台北的飛機。」

國際航空紛紛擴大陣線,旅遊市場天空戰越打越火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