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推反併吞法 基進:支持一國兩制先抓去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29 日訊】好,民進黨團防堵敵對勢力滲透,提出反滲透法,擔憂藍營惡意杯葛,台灣基進動員前往立院,聲援《反滲透法》草案,呼籲本會期過關立法。

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陳奕齊:「清除中共滲透擺進去我們的議程的時候,已經是我們四年來,立法院已經要關閉,最終階段的時候,為什麼共諜案出現的時候,國民黨的人首先要自清,要更告訴台灣社會說,我們要迅速通過這部法令,而不是在那裡阻擋。」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 陳柏惟:「甘願用中共的口徑來說台灣的共諜故事,在這個過程,我們知道國民黨是被分化滲透,最嚴重的政黨。透過立法行動來保障,我們不會被共諜滲透。」

國民黨立委 王育敏:「如果國民黨立委按下了反對,所有顯示器上面的螢幕,他就開始去廣做文宣,就是去抹紅國民黨的區域立委,我們不會上當,我們恕不奉陪。」)

擔憂被抹紅,國民黨集體缺席投票,推出《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公務員跟總統發表消滅中華民國言論,可以被追究刑責。台灣基進問國民黨,過去明確主張過一國兩制、和平協議、九二共識,這套法案要不要先處理自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