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選國際關注 黃之鋒籲:用選票守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6 日訊】好的,這個禮拜六(11日)即將登場的台灣大選,國際社會是密切關注。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就在Facebook貼出一段影片,一開始他先感謝台灣朋友對香港民主運動的支持,並坦言民主選舉是香港人的渴望,呼籲台灣民眾,用手中的一票,守護台灣民主。

香港眾志祕書長 黃之鋒:「作為一個香港人,我想在特別在新的一年,向所有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台灣朋友說一聲謝謝。希望有一天,香港人也能夠像台灣人一樣去選自己的政府,還有香港人真的非常支持台灣民主,我們也希望台灣的朋友能夠捍衛民主選舉。因此,我想特別請台灣的朋友們,特別是台灣的年輕人,在今年的1月11號,一定要回家投票,用你手上的一票,去守護台灣的民主,台灣加油,香港加油!」

好的,另外,外媒路透報導指出,有流亡台灣的香港示威者表示,如果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當選,他們將沒有辦法繼續把台灣當作避難地。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表示,韓國瑜是反對挑釁跟衝突,但是他完全支持香港的民主自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