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革命上映首日 邱太三:對香港人深感敬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獲得金馬最佳紀錄片的《時代革命》,紀錄2019年香港反送中抗爭血淚,今天(25日)在全台電影院正式上映,是全球第一,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副主委邱垂正傍晚也到場觀看,看電影前邱太三說,台灣民眾對香港追求自由、人權民主的決心十分敬佩,將這段歷史製作成紀錄片非常有意義。

陸委會主委 邱太三:「香港人民對於這樣的一個普世價值的追求,我們也深感敬佩,當然我們也全力的要給予來做這樣一個支持。所以呢我想在(台灣)這邊放是非常有意義。」

《時代革命》觀眾:「第一個在全部國家是有這樣子(院線上映),我覺得當然這個意義就是,我覺得是反映了可能影片裡面很多角色,他們曾經講過的,我覺得就是把香港人原本那份寄託,希望是傳給了台灣。」

反送中紀錄片《時代革命》在台灣上映,未演先轟動,包場累積超過60場。而電影首映日這天,民眾散場後走出影廳仍眼角含淚,表示在電影過程中不知道哭了幾次,並認為希望台灣人都能來看。電影結束後廳內很有默契掌聲響起,讓前來觀賞的香港民眾也覺得很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