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100公尺民主黃布條 罷韓遊行閃耀高雄夜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2 日訊】罷韓投票進入倒數 4天。罷韓團體在最後一週,天天舉辦「最後一哩路」造勢晚會,凝聚氣勢,要完成罷韓歷史。昨晚主題是「與海洋相伴」,地點從高雄女中開始,沿著河西路人行步道一路向前。

罷韓團體口號:「6月6號,堅定罷韓!」

罷韓投票進入終局之戰,罷韓團體週一晚間來到高雄愛河邊發起活動,展開「夜光超級黃絲帶遊行」。民眾扛起長100公尺的超級民主黃布條,頭上、身上綁了黃絲帶,宣示罷韓決心。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愛河是高雄的生命之河。我們希望我們的母親之河,我們希望這個高雄港我們的大海,可以跟我們市民,我們共生共存,我們會為了這個城市,把一個不適任的市長趕出高雄。」

罷韓民眾:「他(韓國瑜)說的話根本就做不到,然後說一大堆,所以我的心願當然就是,把他罷免掉啊。」

罷韓民眾:「把這種親中的人,趕快讓他下台,讓台灣人知道,台灣人不是那麼好騙的,我們不能成為第二個香港。」

遊行隊伍,從高雄女中前出發,經五福橋,繞行河西路,最後至228和平紀念公園短講。在終點時民眾一起亮出手機螢光,高舉罷韓黃絲帶,象徵照亮高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