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警李承翰父喪公祭 各界籲修法保護警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6 日訊】去年7月震驚全國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執勤時遇刺身亡,李承翰父親,因為法院一審判鄭嫌無罪而抑鬱,4日胃出血病逝。今 (16日) 天上午舉辦告別式,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都到場。

內政部長 徐國勇:「今天我也代表總統跟院長,特別來向李家表達哀悼,希望李先生一路好走。包括在訴訟上面,我們警政署也有律師團在幫助他們,我也會親自來看看這個訴訟的發展。」

嘉義市長 黃敏惠:「我們也希望真正的社會安全網、能夠真正的去做好,當然在這裡我們會持續來關懷,期望家屬能夠節哀,我們也期望大家在每一個崗位領域裡面,都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

公祭現場氣氛哀戚,行政院之前,院會已通過《警械使用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等到立法院下會期開議後,再與其他版本併案審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