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攔下蘇貞昌座車 聚焦幫學校裝冷氣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1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都前往新北市金山來參加活動,不過兩個人出席的地點不一樣,外界解讀是王不見王。但侯友宜結束第一個行程之後,就前往石門,半路攔截了蘇貞昌的座車,當面請蘇揆要在冷氣的政策上,多多幫忙。

新北市長 侯友宜 VS.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從金山那個衛生所,我知道,我有跟他講不要趕,我叫他一直跟你講不要趕。我已經趕回來了,我剛才看到你,跟你打岔,抱歉。抱歉,還要請你照顧,不會啦,不要這樣講,你在行的就說這是有合作,也是你才有辦法,加油啦,我們就把它做好。你有什麼要交代的嗎?沒有啦,就繼續把它做好,實在感謝你,非常感謝你,你最會講,冷氣你最會講,沒有啦,非常感謝你。不是,你就說,中央大力補助,減少了地方負擔,這樣就對,有的比較不會說,謝謝,加油,好,加油,謝謝感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