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 打造超夢幻樂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2 日訊】舉辦多年的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在雙十連假展開。今年首度在橋下設有大型遊樂設施,化身為「夢幻遊樂園」,還舉辦野餐布置比賽,讓西螺大橋,橋上橋下同樣風光無限。

野餐佈罝比賽參賽者:「稍息!立正!敬禮!長官好!」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舉辦野餐布置比賽,吸引61組民眾攜家帶眷,秀出家裡所有壓箱寶,盡情展現本屆主題「綠」。

野餐佈罝比賽參賽者 林女士:「因為我去年就幫他們做了這一套衣服了,然後他今年的主題是綠色,所以那當然就是把它發揚光大!」

活動還有超人氣的「米堡DIY」,除了可以享受西螺米的美味,體驗自己動手作的樂趣,還能漫遊西螺大橋。

民眾 陳先生: 「以前在看那個西螺大橋的時候,是都是沒有辦法像現在這個樣子可以用走的,像今天就可以在上面走一走看一看,還滿不錯的。」

西螺鎮長 鄭玲惠:「我們要讓特產,知道西螺我們的特產在哪裡?再來要讓人家知道西螺特產好吃,真好吃。」

鄭玲惠表示,今年不僅能在西螺大橋上欣賞好風光,還首度將橋下化身為「夢幻遊樂園」,旋轉木馬、夢幻熱氣球、冰雪海盜船等遊樂設施,讓小朋友樂翻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