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國際賽熱身 美體操選手備戰奧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31 日訊】11月8日,國際體操聯合會將在日本東京舉行疫情爆發以來的首場國際比賽,為明年的奧運會熱身備戰。

這項僅有美國、俄羅斯、中國和日本四國體操選手參賽的比賽,將於11月8日在東京代代木國家體育館舉行。

儘管每個國家有8個參賽名額,但美國隊此次僅派出6人參賽。而對於能夠參賽的運動員來說,這場比賽無疑是難得的備戰東京奧運的熱身機會。

美國體操隊選手(24歲) Yul Moldauer:「我用了大約兩週時間才決定(參賽),現在回想起來我希望一開始就答應,因為這個機會對任何運動員來說都是巨大的,不僅是體操運動員,我們正處於體育比賽的非常時期,所以這是我們真正走出去的機會,也算是讓事情重新恢復正常。」

美國體操隊選手(16歲) Emjae Frazier:「這是第一次真正走出國門,這一年充滿了很多的第一次,所以我超級興奮。」

對於東道主日本來說,這場比賽已不僅是一場奧運體操測試賽,更對明年東京奧運會的籌備工作意義重大,因為這是奧運會被迫推遲以來,日本舉行的第一場真正意義上的國際體育賽事。而國際體操聯合會早在今年6月份,就開始了前期準備工作,保證比賽可以安全的舉行。

根據主辦方的要求,國外選手要在賽前4天抵達東京,雖然無需接受兩週隔離,但活動範圍僅限於酒店和賽場之間,每天還必須接受日常病毒檢測。

美國體操隊選手(16歲) Emjae Frazier:「我相信每個人都在做應該做的事,而且會遵守規則,所以我非常確定我們都會很安全,我確信我們都會做的很好。」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