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沙灘排球金牌女將凱旋而歸 紐約帝國大廈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4 日訊】在東京奧運女子沙灘排球決賽中,美國隊以直落二(2:0)的成績擊敗強敵澳洲隊奪得金牌。日前,紐約帝國大廈舉行活動,慶祝兩名金牌女將凱旋而歸。

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國組合——艾普瑞爾·羅斯(April Ross)和艾力克斯·克萊曼(Alix Klineman)在決賽中以2:0擊敗世界排名第五的澳洲隊勝出。

2020東京奧運沙灘排球女子組金牌得主 April Ross:「我們真的感受到從這裡(美國)民眾傳遞的愛和支持,在這裡感謝大家!」

艾普瑞爾是沙灘女排老將,此前曾奪得過奧運銀牌和銅牌;艾力克斯則是首次參加奧運。

2020東京奧運沙灘排球女子組金牌得主 Alix Klineman:「奪得金牌的感覺不太真實,有時候我都在掐自己,我問自己這是真的嗎?」

為了適應東京濕熱的夏季,她們的訓練方式也很獨特。

2020東京奧運沙灘排球女子組金牌得主 April Ross:「我們的熱身就像在冰雪節一樣,在長凳那邊放著冰桶,還有冰沙飲料。」

2020東京奧運沙灘排球女子組金牌得主 Alix Klineman:「我們還去桑拿房訓練,一週去好幾次蒸桑拿,就是為了讓身體適應高溫。」

沙灘排球在1996年正式成為奧運項目,加上今年,美國4次在沙灘排球女子賽事中奪得金牌。

記者:「加上羅斯和克萊曼的這面金牌,今年美國隊總共奪得39面金牌,在奧運最後一天超越中國,登上金牌榜榜首。總計獎牌數量達到113面,蟬聯奧運獎牌榜第一位。」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