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揆尊重NCC審查決定 中嘉搶提52換寰宇新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9 日訊】再來關心,NCC昨天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申請,遭國民黨質疑有政治力介入,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說,NCC是獨立機構,尊重NCC委員的審查和決定。

行政院長 蘇貞昌:「NCC是獨立機構,NCC的委員都是經過立法院投票、審查、同意的專家學者,他們做的審查跟決定,我們都尊重。(院長,現在外界質疑說,關中天如同當初的密件外流的劇本演出?)我們對很多不實的消息,各界都已經有澄清,也有事實出來。」

包括愛國同心會等多個民間團體約有近百人,今天也到NCC前廣場集結,抗議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不過,中天新聞被駁回申請當天(18日),其頻道代理商全球數位媒體,隸屬中嘉網路系統,就立即緊急發文,通知各有線系統將以寰宇新聞台取代中天新聞台在52台的播出。但NCC表示,頻道異動仍需NCC審核通過才算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