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孩童肥胖問題 英國政府果斷出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09 日訊】英國首相強生在去年感染中共病毒、經歷一場大病後,將「改善英國國民健康」,列為他的重要施政目標,近期也針對不健康食品的促銷手法推出一系列限制。

英國政府這次針對含糖飲料、垃圾食品等不健康食品推出的新規定,除了限制實體在店鋪入口、貨架末端或是收銀台附近擺放「買一送一」、「買三送二」這類廣告來促銷不健康食品;還將禁止餐廳提供含糖飲料無限暢飲,未來也將禁止網站在首頁、結帳和交易明細等頁面上提供銷售不健康食品的連結。

新法令預計2022年4月上路。早在2018年,英國政府就曾對含糖飲料課徵額外的稅賦。

因為根據英國媒體估算,在英國,有 63%的成年人面臨體重過重的問題,「孩童肥胖」更是威脅未來英國國民健康的頭號危機。

這項新措施一公布,立刻獲得多個健康飲食倡議團體的好評,讚揚英國政府對國民健康做出了果斷決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