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千萬人新年出行 恐迎疫情高峰 青年密集病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30 日訊】年關出行高峰將至,中國恐怕出現疫情大爆發,有醫護人員披露,就算年輕人也無法倖免,頻繁出現「倒地死」。

入冬以來,中國醫院門診持續爆滿,兒童出現重症白肺和腦炎的病例不斷增加。

湖南民眾 王先生(已變聲):「我聽我小孩說他們學校好像還挺多的,有一個我熟悉的他們同學,說有連續一個星期都沒上課。」

有受訪者說,身邊很多中老年人猝死。

江蘇醫護人員 文先生(已變聲):「他就是在那個鄉鎮浴池洗澡的時候,我估計他是感染新冠以後屬於心肌炎引起的,突然死亡。這樣的很多。」

近期猝死很常見,其中不少是年輕人。

江蘇醫護人員文先生(已變聲):「倒地死的這方面的事情,現在應該說很平常。一個就是腦溢血、腦血栓,再一個就是心肌炎,還有一個小伙子,32歲吧,他是在北京,是北京清華大學畢業的,這是我朋友的鄰居 。」

中國鐵路週五預計,新年期間,超過6,300萬乘客出遊。

專家認為,中共病毒流行三、四年以來,中共一貫隱瞞真相,對老百姓的生命安全置之不顧,新年假期可能會迎來疫情高峰。

資深時事評論員 王赫:「中共是在隱瞞這個疫情。 這也說明整個中國人處在更危險的狀態下,中國疫情可能面臨一個爆發期這麼一種情況。」

《大紀元》報導,今年12月至今,中國大陸至少21名青壯年中共官員、專家教授、公司高管及文藝界名人等突發疾病搶救無效去世,年齡均不到60歲,其中6人不超40歲。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