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時尚走秀 體驗銀色人生的百種風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走秀不再是年輕人的專利,銀髮族也能有模有樣!從小是爺爺奶奶照顧長大的呂怡蓁,為了喚回爺爺奶奶和更多長輩年輕時的夢想與自信,與產官學跨領域結合,舉辦一場別出心裁的銀髮公益走秀活動,現場相當熱鬧。一起去看看。

身穿時尚禮服、優雅的走在伸展台上,舉手投足充滿自信,這是由58歲到87歲組成的「銀髮模特」,第一次穿上美美的禮服走秀,就驚豔全場!樂齡長輩重拾活力,積極走出戶外,不僅活得健康、精采,也更有自信,背後其實有一群重要的推手。

公益走秀發起人 呂怡蓁:「辦理這個活動,是想要讓爺爺、奶奶他們有機會展現他們自信跟勇氣;另外一方面,也可以想要讓社會大眾、還有年輕人去關注說,平常也要好好去關心身邊的長輩,有沒有活出那一份自信跟愛。」

嘉義市議員 蔡文旭 :「年紀大,代表有經驗、有智慧,甚至可以展現他的自信;相信他的退休的生活,也一樣可以過得很精彩、很燦爛。」

婚紗贊助廠商 廖素華 :「這些老人家他們從來沒有穿過這麼漂亮的婚紗,或是說這麼受別人重視的走秀 。覺得說,要給老人家一個夢想的實現,就是這樣子。」

緊接著登場的是樂齡銀髮族的「夢想秀」,將自己年輕時的夢想與時尚結合,有裝扮手執教鞭的老師、有愛唱歌仔戲的明星,也有想成為「偉大」的運動家,以及投入新聞現場實地採訪的記者,各個架勢十足,贏得現場熱烈掌聲!

樂齡走秀者 祈樂生:「年紀大的人,能有一個這個舞台,我覺得能活出自信;這個夢想能夠今天在這舞台實現,我覺得這是我們一個最愉快、最完美的?ending。」

樂齡服務團隊團長 蕭素卿 :「50歲以後,就是要為我們的退休生活做好規劃,多參與這個社會活動,老人、銀髮才會越來越有活力,才會越來越快樂。」

銀髮族公益走秀,不僅讓長輩完美詮釋「不老」精神,也讓大家讓看見銀髮族的熱情與生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