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義祥遭羈押 花蓮地檢署提供民眾指認專線

李義祥遭羈押 邊坡民眾否認為李義祥同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5 日訊】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50人罹難,檢方依過失致死等罪,聲押包商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但法院卻裁定50萬元交保,檢方提抗告後,花蓮高分院撤銷原裁定,李義祥昨天下午被警方帶至法院召開羈押庭時哽咽道歉,法院最後改裁定羈押禁見,李義祥被解送花蓮看守所。另外,有脫困乘客4日出示照片,顯示李義祥在山坡上觀望太魯閣號表情凝重,5日凌晨再公布多張照片,顯示當時山坡上有「一群人」看著出軌的列車。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說,案發時被告人在現場,目前檢方掌握到至少2人,呼籲民眾如當天在場有拍照片、或知道在場人的真實姓名,都可向檢方提供訊息。專線電話03-8230159、LINE ID@329tkjav。

 

1名畫面中被指認包商工人的藍衣男子,刊出該班408次車票,表示當天從樹林上車,打算要回花蓮豐濱掃墓,坐在最後一節車廂,發生出軌事故後因為自己沒什麼傷勢,就自己下了火車、上了邊坡,結果被其他以為是第一時間下車的乘客「誤認為工人(李義祥同夥)」。

 

民眾提供
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

工程車停45度斜坡有貓膩?專家提醒政府警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