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升溫 民自發送餐盒,扮小丑發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5 日訊】印度染疫人數急遽增加,突增的病患人數讓大家措手不及,許多民眾開始自主自發提供不同的幫助,像是為糖尿病患準備的無糖飲食,或是為高血壓患者特製的少鹽餐盒,更有民眾和製藥公司合作,扮成讓孩子喜愛的小丑,教導孩子正確的防疫觀念,防止疫情蔓延。

將香噴噴的料理依序放入餐盒中,再放上主食,這些餐盒將直達正在居家隔離的人們手中,不但免費供應,還考量到符合不同患者需求的均衡食品。

供免費餐食的慈善家 ROHIT KAUL:「有各種不同的患者,像有些是糖尿病患者,他們不能吃糖或是患有高血壓的患者,他們需要少鹽的食物。因此,如果我們僱用供應商大量生產,是不可能的符合病患的需求的,尤其是在目前這種情況下。因此,我和我的朋友們認為我們可以自己煮,供應符合衛生處理且適當的均衡食品。」

送出的餐盒上還貼上滿滿的祝福話語,不僅是慈善家,各地餐館、商人、各路義工都一起伸出援手加入供餐的行列。

在防疫方面,一位男子與製藥廠合作,裝扮成帶給人歡樂的小丑,前進貧民窟進行消毒,同時分發兒童口罩,教導孩子防疫觀念。

幸福小丑 ASHOK KURMI:「中共病毒已在此出現有2年的時間了,在這段時間裡,我們為兒童、大人做了不同的事情,傳播政府提供的信息,提高孩子的警覺性,告訴他們戴口罩,保持手部清潔並保持社交距離。」

截至5月8號,印度已連續第十八天,每日新增病例超過30萬人,24.2萬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