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選手乘經濟艙引眾怒 蘇貞昌24小時內三度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0 日訊】東奧中華台北代表隊前往日本出賽,因為選手搭乘經濟艙,官員卻搭乘商務艙,引起眾怒。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在事發後24小時,連3度道歉,除了昨天和總統蔡英文雙雙致歉外,今天上午他再度受訪致歉,傍晚也透過臉書,向每一位選手表達歉意。

行政院長 蘇貞昌:「最不該的是,官員不應該坐進去商務艙,我非常的痛心,也誠摯的向選手、國人同胞說,這樣的安排不好、不對,我們很對不起,很不會安排,相關的負責官員,當然要負責任,不過現在正在前線打戰,我們這個時候要,全心全力爭取勝利。」

世界球后戴資穎代表中華台北隊出征,不僅被安排搭乘經濟艙,連入住飯店也被網友發現設備老舊,輿論撻伐體育署沒有給選手最好照顧,還傳出官員入住高檔飯店,對此蘇貞昌表示,官員都是住在選手村。對於是否追究官員失職,蘇貞昌說該追究責任,都會查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