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型美軍遠征機動基地艦 首度泊靠沖繩|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7 日訊】全球最大型美軍遠征機動基地艦 首度泊靠沖繩

美國海軍公開泊靠在沖繩縣美軍白灘基地的遠征機動基地「米格爾基思號」。米格爾基思號今年5月開始服役,全長約240公尺、寬約50公尺、重約9萬噸,擁有可容納美國海軍最大型直升機的飛行甲板設備。這是全球最大美國遠征機動基地艦,首度泊靠沖繩。

===

恆大危機延燒美國 布林肯要北京「負責」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6日首次就恆大事件發聲,督促北京以「負責任」的行動,處理恆大債務危機可能帶來的影響。專家表示,美國很多基金購買了恆大股票和債券,布林肯出面喊話,儼然恆大對美國的衝擊已相當大了。

===

知名遊戲平臺Twitch被駭 大批數據洩露

亞馬遜所擁有的每月有700萬用戶的網絡串流遊戲實況平台Twitch,日前被駭客攻破,週三(6日),大批數據、甚至敏感的公司文件被盜,還被匿名者貼到網上。流失的數據包括數十萬串流用戶的財務信息,和串流平台的一些源代碼。

===

義大利半天下了一年份的雨 創歐洲歷史新高

義大利近日遭逢極端天氣襲擊,導致該國西北部出現歷史級暴雨,部分地區在短短12小時內就降下約750毫米的雨水,降雨速度及雨量創下歐洲歷史新高。並導至當地多處出現洪水及土石流,並傳出多座橋梁、建物遭沖垮等災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