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疑爆買免稅品轉售 日政府擬嚴管|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3 日訊】台駐加代表:台加入CPTPP 加國支持是關鍵

10月11日,加拿大《國會山時報》(the Hill Times)刊登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陳文儀代表文章,呼籲加拿大支持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全面進步協定》(CPTPP),稱這是擴大加拿大與台灣關係的關鍵一步。

===

中國留學生疑爆買免稅品轉售 日政府擬嚴管

中國留學生在日本連日爆買接近上限額度的免稅商品,且多次被目擊疑似轉售給他人,引起店家疑心與稅務單位關注;日本政府將修改稅制,擬嚴加控管留學生與回國日本人買免稅品。

===

繼歐盟援助阿富汗11.5億歐元後 日相也表態

繼歐盟在週二(10月12日)的G20線上高峰會承諾,對阿富汗和鄰國提供11.5億歐元的援助計劃,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在同場會議上表示,阿富汗正面臨深刻的人道危機,將提供總額約220億日圓,約新台幣55.4億元的人道援助。他並說,將進一步致力於因應國際社會共通的恐攻課題。

===

釜山電影節爆確診者足跡!波及600多人

南韓本年度「釜山電影節」近日盛大開幕,期間許多電影界名人參與盛事。卻傳出有疑似中共肺炎確診者到過活動現場,13日官方向媒體證實此事,目前已經緊急安排共600多名工作人員於上週末接受PCR檢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