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莎蒂娜全國創意烘焙賽 36組選手同場競技

「2021第五屆帕莎蒂娜正修盃全國創意烘焙大賽」盛大登場。(正修科技大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5 日訊】2021第五屆帕莎蒂娜正修盃全國創意烘焙大賽,今(15)日登場!來自全國各大專、高中職16校17科系36組選手同場競技,以台灣在地生產的農特產為食材參賽,經過一番競技,由屏東科技大學及亞洲餐旅學校分別摘大專組及高中職組金牌。

正修科大表示,來自國內大專及高中職16校、17科系、36組學生參賽,經由審查篩選競爭,有大專8組、高中職12組入選決賽。參賽選手必須在5個小時完成麵包及拌手禮糕點。

比賽結果,由屏東科大獲得大專組金牌,銀牌高雄餐旅大學、銅牌嘉南藥理大學;高中職組金牌亞洲餐旅、銀牌慈明高中、銅牌復華中學。

亞洲餐旅楊璟瑜及陳怡安獲金牌。(正修科技大學提供)
亞洲餐旅楊璟瑜及陳怡安獲金牌。(正修科技大學提供)

拿下大專組金牌的屏東科大同學陳昭淯及陳世昕說,真的沒想到會得獎,很高興能在這麼大型的比賽得名,謝謝評審的指教,會繼續努力往更進階的烘焙前進。

屏科大陳世昕及陳昭淯獲金牌。(正修科技大學提供)
屏科大陳世昕及陳昭淯獲金牌。(正修科技大學提供)

正修科大校長龔瑞璋表示,主要提供熱愛創意烘焙製作的高中職學生及大專生,一個創意烘焙技術交流與展現學習成果的交流平台,包括板粟、柚子、剝皮辣椒、龍眼蜜在內,以台灣各地農特產品為主原料,提升高中職、大專學生的烘焙技巧,製作出美味、健康、吸引人的產品。前來參賽的同學一定都會有所收穫,能得獎更是對自己的肯定,日後仍要更精進技術。

帕莎蒂娜公司董事長許正吉說,台灣的餐飲與世界同步,技術更是首屈一指,這次參賽同學的創意,令人驚豔!日後一定會有很大的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