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台東成功試射飛彈超震撼 目擊民眾驚呼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9 日訊】共軍近日擾台次數遽增,光是11月以來半個多月,就有共十航次軍艦或情報船,出現在花東外海。為了保衛國土安全,中科院從月初,到下個月三號,密集進行飛彈試射,昨天(18日)晚間分別在屏東九鵬基地,及台東成功鎮各發射一顆,吸引不少軍事迷圍觀。

碰的一聲,飛彈直衝天際,巨大聲響,伴隨尾端推進器火光,產生的光亮及煙霧劃破天際,畫面超震撼,現場觀看的民眾,直呼過癮。

民眾:「看到這邊很多人,然後專程就留下來,知道這邊有飛彈發射,超震撼漂亮第一次看到。」

民眾:「我們是來衝浪的,剛好知道這個訊息就來看。」

共軍近日擾台次數遽增,光是11月以來半個多月,就有包含軍艦及情報船,共十航次出現在花東外海。為了保衛國土安全,中科院從月初,到下個月三號,密集進行飛彈試射,晚間分別在屏東九鵬基地,及台東成功鎮各發射一顆,其中九鵬基地發射的是飛彈,而成功鎮的則是靶彈。

台海情勢日漸緊張,中科院再度試射飛彈,火光奪目,絕不是要挑起爭端,而是警告中共,我們做好備戰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