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法輪》出版27週年 韓國天梯書店舉辦學法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7 日訊】今年是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出版發行27週年。韓國天梯書店舉辦了讀書會等各種活動,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

今年1月4日,是《轉法輪》出版發行27週年紀念日,二十幾位韓國法輪功新老學員聚集在首爾天梯書店,舉辦讀書會。分享通讀轉法輪著作的感想及修煉後自身的變化。

《轉法輪》是佛家上乘大法法輪大法指導煉功人修煉的主要著作。這本書在問世27年的時間裏,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遍及全球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及地區,擁有讀者億萬人。

韓國法輪功學員 金享順:「感覺是非常有意義的時間,將我悟到的和大家彼此分享,讓我知道了更多的內涵,啊~真是太好了。」

韓國法輪功學員 李載烈:「看其它書都沒有感覺到這麼深奧的內涵,但是轉法輪這本書讓我感受到了心靈的平靜,這是從沒有的體驗。」

天梯書店以書店咖啡廳的形式運營,在轉法輪出版27週年之際,天梯書店舉辦多種活動,吸引有緣人瞭解法輪功。

韓國天梯書店代表 張淑:「我問過很多人為什麼尋找和閱讀轉法輪,得到最多的答案是,人生在世有過成功,也賺過錢,也有過各種成就,但是心中總有無法滿足的東西。但是讀完這本書後,發現那無法滿足的部分得到灌溉,一直等待和盼望的正是這本轉法輪。聽到這樣的話,我受到了很大的感動,並計劃以後多舉辦類似的的活動。」

韓國天梯書店於2015年開業,每月都舉辦「轉法輪九天班」。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