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楊惠絜發片前劫後重生 認購500燈籠還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台語歌手楊惠絜,去年在發片前發生車禍,住院20幾天後順利發片。近日她前往寺廟還願,得知寺方每年過年都會協助家扶中心義賣燈籠,當下預購500個燈籠,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家扶古早味的燈籠義賣能創下佳績。

對著鏡頭清唱,這是楊惠絜下週才要在官網發布的新歌。被譽為台語歌壇「漂亮寶貝」的她,受到發片公司青睞,原本去年要發片,卻發生車禍住院20幾天,回想起來仍餘悸猶存。

歌手 楊惠絜:「一兩天後你會發現全身就是不對勁,後來就腦震盪。」

楊惠絜表示,車禍後曾到清水岩寺許願,後來順利拍攝MV以及到歌唱班教學,感覺猶如神助。

歌手 楊惠絜:「這個車禍影響是我人生不一樣的觀點, 我覺得做善心這些事,這本來就是好像融入我們生活中,不是為了做了什麼而來做善心的這些事,是天天就融入我們生活當中。」

帶著感恩的心回饋社會,楊惠絜得知廟方每年都會幫助社福機構義賣燈籠,這次她主動認購500個燈籠,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

彰化家扶田中服務處社工督導 張家燕:「清水岩幫我們義賣的燈籠的收入,就是大概有4萬多元,遠遠超出我們其實給他們的,那個量的金額。」

彰化家扶田中服務處社工督導表示,往年都可以在溪州公園義賣燈籠,這次受到變種病毒Omicron疫情的影響,無法設攤,義賣燈籠的收入恐怕將受到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