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財經首長情人節示範製立陶宛蘭姆酒巧克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4 日訊】台灣與立陶宛關係深化,今天是情人節,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與財政部部長蘇建榮兩大財經首長,首度攜手為立陶宛蘭姆酒站台,今天在國發會臉書上釋出「立陶宛蘭姆酒甜蜜開箱」影片,兩位首長更穿上圍裙,親自示範蘭姆酒巧克力作法,祝國人情人節快樂。

財政部部長 蘇建榮VS.國發會主委 龔明鑫:「我以為這個是給廚師喝的,本來想把它喝掉,不是。(你不要那麼愛喝酒。) 我要給太太一個驚喜,等她吃完以後,我再說這是蘇部長做的。 」

國發會今早在臉書上釋出影片,除開箱立陶宛蘭姆酒外,兩大財經首長還親自穿上圍裙,親手製作情人節巧克力,在今天情人節公開。去年底立陶宛生產約2萬瓶蘭姆酒,遭中共拒收漂流海上,後來由台酒公司力挺轉購入台灣,開賣時還造成國人搶購,台酒也進一步評估進口更多立陶宛酒品來台銷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思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