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向世界展現真相 DC精英:高度推薦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8 日訊】2月15日,中國元宵節之際,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華盛頓DC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進行的首場演出滿場。觀眾讚歎神韻是前所未見的美妙演出,展現了真相與傳統價值,高度推薦大家都來看。

海軍陸戰隊少校 Alex Burggraaf:「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所有的舞蹈演員都很棒,他們出眾的才華,動作的靈活性,以及他們在舞蹈中投入的情感,都非常令人驚喜。這是我前所未見的演出。這是非常獨特的體驗。他們才華橫溢,必須投入大量的工作才能達到這個水平,他們的專業程度真是相當令人驚歎。」

諮詢公司分析師 Joshua Gonzalez :「(男高音)真是無比美妙。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我特別喜歡神韻的歌曲,演唱得真是非常棒,我覺得所有的音樂,演出中的音樂都精采至極。」

神韻以卓越的藝術表現力向世界展現當今中國現狀,以及中國傳統價值,令觀眾倍感欽佩。

諮詢公司分析師 Joshua Gonzalez :「演出展現了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力量,對抗中共的迫害。他們正遭受著迫害,顯然他們在中國還面臨著迫害,演出也保留?很多中國傳統價值,慈悲還有對傳統的珍視,這些也可以在演出中看到。所以這真棒,能在一場演出中看到這兩個內容融合在一起。」

諮詢公司分析師 Joshua Gonzalez :「很不幸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這是邪惡政黨控制人民的表現之一。好在全世界的人能夠看到中國那裡正在發生什麼。通過神韻之美,通過如此美麗的藝術,以一種即便不是中國人,就像我這樣,也能理解的方式傳遞著信息。」

觀眾感歎在疫情中觀看神韻身心愉悅,大力推薦人們都來看演出。

諮詢公司分析師 Joshua Gonzalez :「神韻絕對能提振精神,特別現在,??希望我們走過大流行病,人們能夠看到這個演出,人們也應該看到她。這是我看的第一場演出,自從大流行爆發以來。我真高興首先來看了神韻。」

海軍陸戰隊少校 Alex Burggraaf:「我絕對認為人們應該走出來,恢復正常的生活,而觀看神韻就是一個很好的方式。每個人都走出來,一起度過美好時光,並能看到一場真正的絕美演出。」我高度推薦,每個人都來看神韻,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表演。我知道神韻正在東海岸各地巡演。所以我高度推薦大家去看。」

新唐人記者 李欣 陳雷 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