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首演爆滿 州議員:神韻很偉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2 日訊】2月1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展開了8天10場的演出,賓州眾議員蕾吉娜·楊帶著女兒來觀看演出並為神韻頒發褒獎。

賓州眾議員 Regina G. Young:「今天能觀賞神韻真是太棒了,我認為是在見證歷史,我很高興還帶了我的孩子來,我們看到了中華文化從歷史到今天的過程。」

賓州眾議員蕾吉娜·楊帶著女兒來觀看演出,並為神韻頒發褒獎。她感謝神韻弘揚傳統中華文化,也欽佩舞劇中表現的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和平反迫害的精神。

「我看到了講述勇氣的故事、鮮豔的色彩、豐富的歷史、演員臉上的笑容,我看到他們突破萬難讓自己的聲音被聽見,這些故事通過藝術被展現出來,我們很有幸能夠看到和理解這一切。那些註定是偉大的事情,一定就會展露頭角,太陽會照耀在世上偉大的事情上,就是我們今天看到的神韻演出。」

她表示,演出中的神性內涵讓她深受啟發,更深信身而為人有活在世上的目的。

「神韻傳遞的是當今需要的,我們始終要相信有比自己更高的存在。記得自己是由神創造的很重要,我們要找回初衷,尤其是在最黑暗的時刻,當我們認為沒有希望或者沒有未來,或找不到活在世上的意義時,我們就更要去深信我們活在世上有目的。今天神韻展現的就是提醒我們我們被創造出來的目的,我們在世上有偉大的事要做。」

同天,賓州眾議員博格斯(Danilo Burgos)也親赴費城瑪麗安劇院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此前,賓州州長沃夫(Tom Wolf)、費城市長肯尼(James Kenney)、聯邦參議員圖米(Patrick J Toomey)、庫恩斯(Christopher Coons)與聯邦眾議員羅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等政要,都為神韻發來賀信和褒獎。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岳磊 美國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