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再遭點名對俄出口 施崇棠首現身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9 日訊】先前烏克蘭副總理向華碩喊話,希望停止產品出口到俄羅斯,華碩之後也正式聲明回應,已經停滯對俄出口,並捐贈烏克蘭3000萬。不過最近華碩又被美國耶魯大學點名,無視退出俄羅斯的要求,同時被點名的還有台廠宏碁和微星。而今天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在公司被捲入風波後,首度露面回應。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華碩終止對俄羅斯一切關係?)對不起我們今天專注在今天的事情好不好。(等於是說目前已經暫停出貨俄羅斯?)這個我們都已經正式對外做了公布。(所以就是已經沒有在俄羅斯出貨就對了?)」

好,施崇棠短短回應後不願再多講,從3月10號遭烏克蘭副總理點名華碩不撤出俄國以來,董事長施崇棠首次露面,對於相關問題僅說,「都已經正式對外做了公布」。而除了俄烏戰爭,還有中國疫情中共封城,對產業造成影響,施崇棠受訪時短回,「大家繼續努力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