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商被指協助中共間諜 遭澳洲驅逐出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4 日訊】中國富商遭澳洲驅逐出境 被指協助中共間諜

雪梨晨驅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來自中國的房地產富商鄭介甫去年已被澳洲政府驅逐出境,他涉嫌協助一名中共間諜執行任務,並代表中共在澳洲從事外國干預活動。

===

俄供應85%天然氣 斯洛伐克:若必要會以盧布買

為反制國際制裁,俄羅斯總統普丁日前宣布「不友好國家」以後只能以盧布買俄國天然氣。斯洛伐克3日由經濟部長蘇利克(Richard Sulik)表示,儘管贊成歐洲聯盟(EU)站在同一陣線,但因斯國約85%天然氣需求仰賴俄羅斯,不能說斷就斷,若有必要,斯洛伐克會以盧布購買天然氣。

===

美加州首府發生槍擊案 至少6死12傷

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周日(4/3)清晨發生槍擊案,造成6人死亡、12人受傷。警方表示,有多名槍手涉案,而這些嫌犯仍在逃。事發地距離州議會大廈只有兩個街區。警方呼籲民眾幫助尋找在市中心開槍的多名槍手。

===

三明治菜單放台國旗遭負評 紐老闆︰不會改變

紐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Auckland)一間咖啡館老闆表示,他在「台灣三明治」的菜單上加入台灣的國旗,引起一位顧客批評,隨後發現在Google評論星級被降,負評內容還提到「一個中國」政策。對此,老闆帕克(Jason Park)說明咖啡館的菜單靈感源自多種不同文化,他並不打算拿掉國旗標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