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續軍援烏克蘭37.5億美元 首次提供50輛「坦克殺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7 日訊】美續軍援烏克蘭37.5億美元 首次提供50輛「坦克殺手」

拜登政府6日宣布對烏克蘭第29波安全援助計畫37.5億美元,提供M2布萊德雷步兵戰車、火砲系統、裝甲運兵車和地對空飛彈等,此外,這波援助也包含補充支持烏克蘭的歐洲盟國軍火庫。這是美國首次提供被稱為「坦克殺手」的布萊德雷步兵戰車給烏克蘭。

===

烏克蘭控俄軍以火箭彈轟民宅

克里姆林宮5日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丁已下令俄國軍隊於東正教耶誕節期間在烏克蘭停火36小時。但烏方指控,俄羅斯6日兩度用火箭彈襲擊烏東克拉莫托斯克市,一民宅被擊中。

===

接炸彈威脅電話 捷星班機急降日本中部國際機場

捷星航空7日一架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往福岡的班機,收到炸彈威脅,緊急降落中部國際機場,機上142名乘客和機組員全部就地疏散,有5人在下機時受到輕傷。所幸調查人員沒有在機上發現炸藥。

===

達美航空重磅出擊:飛機上提供免費高速上網

全球第二大航空公司,美國達美航空宣布,從2月1日起,旗下航班將陸續免費提供 Wi-Fi,之後陸續拓展服務範圍。到2024年底前,全球達美航班將免費提供 Wi-Fi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