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釗燮登希臘報紙頭版:拒中共專制統治是台最大共識|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4 日訊】衡指所驗證轉進雪隧 立委:防中共威脅重要準備

國軍與交通部、高公局合作,模擬衡山指揮所轉進雪隧行控中心。國防部上午表示,國軍指管通資建置,是依敵情威脅與作戰需要,均將可能作為納入研析與評估。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王定宇則認為,此舉助提高存活率,是面對中共威脅下非常重要的準備工作。

===

登希臘報頭版 吳釗燮:拒中共專制是台最大共識

希臘權威媒體「焦點報」(ESTIA)於3月27日及4月3日以頭版、全版篇幅,刊出外交部長吳釗燮專訪。吳釗燮闡述台灣位於中共極權威脅的民主最前線,堅定守護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香港情勢讓台灣民眾看清中共獨裁政權邪惡本質,且與其所宣傳「一國兩制」背道而馳,「台灣人民不分族群及黨派,最大的共識就是不接受中共的專制統治」。

===

0到6歲國家一起養 蔡英文:當家長「神隊友」

4月4日是「婦女節、兒童節合併假期」婦幼節,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強調,政府支持家長育兒,「0到6歲國家一起養。」她表示,今年8月育兒津貼將提高至每個月5,000元,並增加其他補助措施,「育兒真的辛苦了!」

===

醫護每日戳鼻痛苦 指揮中心擬改深喉唾液

台灣本土疫情增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放寬可能仍具傳播風險的醫療照護人員返回工作崗位,被匡列的醫護人員可有條件返回工作場所,但需要連續戳鼻子採檢14天,引發不少醫護反彈。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今天(4日)表示,本週四將於醫療應變組會議會討論是否可以改用深喉唾液採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