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買下推特 用戶增加股價上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30 日訊】週五,美股開盤後,不到一小時,推特股價上漲2%。另外,推特宣布,第一季度其用戶量增長,超過預期。

週五九點半,紐約股市開盤後,不到一小時,推特股價躍升2%,成交量不斷暴增。

馬斯克收購推特後,不但股價上漲,用戶量也激增。推特週四宣布,用戶量第一季增長多於預期。

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推特的每日活躍用戶從去年同期1.99億增加到2.29億,超出分析師預期的2.268億。

馬斯克週五推文,發布一張描繪美國政治兩極分化的圖表,暗示美國政治導向越來越左。

馬斯克隨後推文說:「極左派恨每個人,包括他們自己。」

由於烏俄戰爭,推特整體收入和廣告銷售額低於預期。

不過,分析師表示,馬斯克買下推特,賺錢可能不是他最感興趣的。

CFRA高級分析師 Angelo Zino:「對馬斯克來說,這更像是他要走的路,我覺得是擁有更多權力,更像是擁有他非常感興趣的資產,不一定是想從中賺很多錢。」

新唐人記者 李梅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