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工百年校慶重磅登場 百年校歌重唱

國立嘉義高工邀請大家共同發揮熱血精神,一同慶祝嘉工百年校慶(國立嘉義高工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國立嘉義高工將於5月13日(五)~15日(日)舉辦百年校慶,遵守疫情指揮中心及縣市政府相關規定,校慶防疫最高規格,進入校園採單一動線、打滿三劑疫苗、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活動全程配戴口罩。

國立嘉義高工傳唱一百年的校歌重新編曲,集結畢業校友返校,進錄音室錄唱校歌拍攝MV,勾起校友們的青春回憶,MV將在5月13日登場的校慶演唱會中首播。

百年校慶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5月13日(五)下午5點開始的「我最搖百-嘉工100校慶演唱會」,邀請到重量級歌手演出,有玖壹壹、郭書瑤、鼓鼓、黃妃、彭佳慧、吳卓源、黃昺翔、黃霆睿、琳誼、黃奕儒、李子森…等,歌手名單一出即被網友盛讚為「跨年晚會」等級的超強卡司陣容,引發熱烈討論。

邀請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副總會長、嘉義高工校友陳宗聖先生出席,邀請一起響應校慶捐血活動(國立嘉義高工 提供)
邀請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副總會長、嘉義高工校友陳宗聖先生出席,邀請一起響應校慶捐血活動(國立嘉義高工 提供)

嘉工家長會長林怡華校友表示,16歲時唱的校歌,在40年後聽到它嶄新的風貌,歌手黃昺翔帶領嘉工熱舞社,新版校歌熱情與活力搶先聽,看到青春的學弟妹熱舞演繹,好久沒有跳舞了,平常工作充滿了壓力,這一刻,突然整個人、整顆心都年輕、熱血起來。

嘉義高工校長陳瑞洲感謝家長會、校友會及地方人士對學校的支持與協助,「巨匠巧藝 百年傳承 精緻卓越 永續發展」,回顧學校這一百年來不斷成長、茁壯,從創校時期的胼手胝足努力經營,到今日的卓然有成,企盼校慶系列活動能夠讓學子和校友們能共同留下美好的回憶,再創嘉義高工下一個精彩輝煌的一百年。

5月14日(六)規劃「慈善公益音樂會」,由嘉工管樂團、混障綜藝團和鋼琴王子陳冠宇呈獻美妙優雅的音樂演出,其中更安排嘉工管樂團和陳冠宇合奏2首曲目,為嘉義高工百年校慶增添深具紀念意義的樂章。

5月15日(日)為嘉義高工百年校慶慶祝大會暨卓越貢獻與傑出校友頒獎典禮,創校百年的嘉義高工累計數萬名優秀的畢業校友,遍佈產官學各界發光發熱,發展遍及全世界,為國家社會貢獻良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娟 整理報導 / 責任編輯 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