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間諜船現蹤西澳外海 澳防長:侵略行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3 日訊】展示地面作戰能力 英美等19國北馬其頓演習

正當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以對抗俄方認為的西方擴張時,近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在歐洲展現軍力,數以千計來自19國的軍人參加軍演,以向俄羅斯傳達訊息。

===

希臘國會投票支持 更新與美共同防禦合作協定

在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訪美之前,希臘國會12日批准美國-希臘共同防禦合作協定更新版。這項協定使美軍能夠通過在利托霍羅(Litochoro)與佛羅斯(Volos)的額外希臘軍事設施,通往巴爾幹半島的道路。佛羅斯是索達灣(Souda)龐大的海軍基地與亞歷山德魯波利斯(Alexandroupolis)的主要港口。

===

中共間諜船現蹤西澳外海 澳防長:侵略行為

澳洲當局在過去一週,追蹤到一艘中國間諜船出沒在西澳外海,且相當接近位於埃克斯茅斯(Exmouth)的一個海軍通訊基地,澳洲、美國和盟國的潛艇都使用該通訊站。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對此表示「擔憂」,國防部長杜登(Peter Dutton)則形容,這是北京的一種「侵略行為」。

===

溫網禁俄球員參賽 納達爾促討論保護球員措施

「紅土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在羅馬大師賽的賽前的記者會上,再度重申自己反對溫網禁止俄羅斯及白俄羅斯球員參賽的立場,身為ATP球員委員會代表的他還透露:「會和費德勒討論看看,希望球員們能夠針對這個議題『動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