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提名風波 張善政將拜會地方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3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年底桃園市長選舉,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沒有與藍營地方溝通,引發反彈。黨主席朱立倫與張善政今天(23日)一同出席記者會,就提名紛擾再次致歉,張善政表示就算吃閉門羹,明天也會啟動拜訪地方人士。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地方不滿黨中央未做溝通。朱立倫就提名引發風波,再次道歉,要修補與地方關係。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對這次提名過程當中,協調溝通做不好的地方,我代表黨表示致歉,當然我希望所有的紛擾我來扛。」

張善政說,自己考慮再三才答應徵召,給朱立倫造成困擾。強調地方團結非常重要,如果地方相助,有機會贏得選舉。

國民黨桃園市長擬參選人 張善政:「道歉是開始,但不是全部,我即刻希望就是明天就要開始去拜會議長、呂玉玲委員,還有在走路的羅智強先生,我相信以我的誠意,能夠打動他們。」

國民黨中央決定徵召,地方炸鍋,黨籍議長邱奕勝退出國民黨務群組,拒接朱立倫電話、避不見面。朱立倫與張善政大動作要登門拜訪,可能吃上閉門羹?

國民黨桃園市長擬參選人 張善政:「我準備明天去拜會,馬上開始聯繫(記者:會不會擔心吃閉門羹?)不管有沒有閉門羹,表達誠意是最重要的。」

對於是否取消徵召重新初選?朱立倫駁斥,沒聽說過。藍營桃園自亂陣腳,就連苗栗縣長提名,可能也遭遇同樣狀況。朱立倫說,正積極協調、凝聚共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