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紀念公園嶄新開幕 水舞燈光秀精彩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桃園大溪慈湖園區,歷經260天、8個月的整修後,4日重新開幕,以嶄新的面貌回歸,並規劃一系列活動,包含全新的水舞燈光秀。

水舞、五色燈光配上復古金曲,彷彿讓人進入時光隧道,桃園大溪慈湖園區歷經整修260天,4日重新開幕,特別規畫夜間水舞燈光秀。

桃園市長 張善政:「慈湖以嶄新的面貌來面對大家,我們除了把慈湖整個園區,做了一番翻修以外,大家很在意的,我們兩位蔣總統的銅像270幾座,我們也做了一個翻修跟整理。」

有表演者手拿火棍旋轉,絢爛的火焰在黑夜中非常亮眼,令人目不轉睛;還有人身穿旗袍跟著音樂跳著《夜上海》,復古感直線上升;活動現場還有復古特色場景,讓民眾到場體驗穿越時空,感受復古懷舊風味。

民眾:「那很久也沒來慈湖,所以帶媽媽跟哥哥,還有小孩子來這邊接受這些,看到這些美麗的燈光。」

民眾:「非常開心耶,今天慈湖又重新播,疫情以前播過一次,今天的水舞秀那顏色都五顏六色。」

慈湖園區還有燈區將會一路亮到30日,受民眾歡迎的水舞活動精采回歸,每逢六、日也設置市集,讓湖越夜越美麗、越晚越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林天心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