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殲-7湖北墜民宅 飛行員獲救 居民死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0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中共升高台海情勢之際,來看到,一架中共殲-7軍機,在湖北襄陽訓練時,墜毀在民宅區域,飛行員成功跳傘,但目前已知至少有1名居民喪生,2人受傷。港媒報導,這次失事的殲-7戰機是仿照蘇聯米格21戰機研製,失事地點臨近老河口軍用機場,是中國五大軍用機場之一,主要負責廣州軍區空軍所有殲擊機飛行學員的訓練,駐場機型是殲-7II殲擊機和殲教-7殲擊教練機。

從事故現場畫面可以看到,事故造成民宅起火,現場濃煙滾滾,還有民眾拿出手機進行拍攝。中共官媒報導稱,6月9日,一架殲-7飛機,在訓練中失事,造成兩名百姓受傷,一人死亡,飛行員跳傘成功。事故原因和傷亡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有大陸網民表示,墜機現場附近有兩所學校,也有人員表示,失事地點臨近老河口軍用機場,主要負責廣州軍區的空軍新機師訓練。

新唐人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