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批黃珊珊不辭 遭反諷救選情時才會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5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寄生北市,用行政資源跑選舉,但蔣萬安也遭綠營議員質疑,沒辭立委,帶職參選。

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戴口罩我都認不出來。」

和熟悉的鄉親來個大大的擁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回訪自己的立委選區中山區,和里長補辦因疫情暫緩的母親節活動,近來他為了重陽敬老金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激烈交鋒。

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社福、對於長者照顧、長照的資源分配等等,接下來在我們的白皮書,以及陸陸續續都會讓大家知道。」

藍白陣營在敬老金駁火,蔣萬安也批黃珊珊用行政資源跑選舉,質疑不分藍綠的副市長都做得到,只有黃珊珊沒做好榜樣。

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不論各個政黨的立委帶職參選都所在多有,無非就是希望多為民眾打拚,我是否辭職與行政首長是否辭職,本質上完全不同。過去侯友宜市長他在選前9個月,就辭去副市長職務參選,這次要選新竹市長的沈慧虹也即將辭職,民眾關心的是行政機關要維持行政中立。」

台北市議員 陳怡君:「問題是他如何在選台北市長,以及在擔任立委的職務,兩方都能夠並行把市政做好,那我們也拭目以待,看他最後會不會因為自己的民調不佳,然後藉以來辭職立委拉抬自己的選情。」

綠營議員反批蔣萬安也是帶職參選,想拖到選戰最後階段再辭職打悲情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