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烏軍週內兩度襲擊克里米亞鑽油平台

俄羅斯塔斯社(Tass)引述地方官員指出,烏克蘭軍隊襲擊克里米亞油氣公司旗下一座黑海的鑽油平台,是烏克蘭一週之內兩度攻擊。 圖為鑽油平台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7 日訊】俄羅斯塔斯社(Tass)今天引述地方官員指出,烏克蘭軍隊襲擊克里米亞油氣公司旗下一座黑海的鑽油平台,是烏克蘭一週之內兩度攻擊。

鑽油平台是由Chernomorneftegaz公司負責運營。2014年俄國兼併克里米亞後,當地由俄國所推派官員從烏克蘭國家天然氣營運商Naftogaz手中奪走Chernomorneftegaz公司。

塔斯社(Tass)援引克里米亞緊急應變服務人員的話說:「這是烏克蘭武裝部隊砲擊所致,目前沒人員傷亡。」報導並未提供更多細節。

克里米亞官員20日時曾稱,烏克蘭攻擊迫使3座平台停工以及3人受傷、7人失蹤。Chernomorneftegaz公司目前受在美國和歐盟的制裁名單內。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