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恐龍還老 台灣東部漁港捕獲「灰六鰓鯊」|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禁團令解除露曙光!觀光局規劃兩方案

疫情趨緩,邊境鬆綁備受關注,交通部長王國材直言,邊境開放是遲早的事,盼能在適當時機解除旅行社組團出國或來台的「禁團令」,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已規劃兩解禁方案,一是先開放國外來台後國人出國,另一種是同步開放。

===

黃重諺出任總統府副秘 張惇涵任辦公室主任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8日表示,蔡總統任命前總統辦公室主任黃重諺出任總統府副秘書長,這項人事命令於即日生效。總統辦公室主任將由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接任,並同時兼任總統府發言人職務。

===

世界「聽」見台灣! 全球首條寧靜步道在宜蘭

台灣面積最大的高山湖泊宜蘭太平山的翠峰湖,周邊檜木森林蓊鬱,並被厚重的苔蘚包覆,彷彿一層天然的吸音海綿,翠峰湖環山步道在沒有人為干擾下,測得最低音量不到25分貝,比講悄悄話還小聲,「國際寧靜公園(QPI)」特別選在「世界聆聽日」當天,授證台灣太平山翠峰湖環山步道成為全球首條「寧靜步道」。

===

比恐龍還老 台灣東部漁港捕獲「灰六鰓鯊」

台東新港漁港捕獲的一尾鯊魚,因為十分罕見,漁民一開始還錯認,經東部海生研究中心鑑定為「灰六鰓鯊」,此一物種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鯊魚,比恐龍還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