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 美國政要華府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2 日訊】週四,美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府舉行集會,美國政要紛紛發來影片、信件,支持法輪功,並強烈譴責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輪功群體。

美國眾議員 斯考特·佩里 (Scott Perry):「我是眾議員斯考特·佩里,我想先感謝你們,感謝你們以令人難以置信的勇氣,挺身反抗中共。」

美國眾議員 戈斯·比利拉基斯 (Gus M Bilirakis):「1999年,中共開始綁架和拘留法輪功學員,中共暴力清除中國法輪功及學員的迫害持續了23年。」

美國眾議員埃莉諾·諾頓 (Eleanor Holmes Norton):「法輪功是一種和平的信仰,教導人們緩慢圓的功法及靜心調息,通過靜坐來提升自己。」

美國參議員 泰德·克魯茲 (Ted Cruz):「法輪功遵循真、善、忍的價值觀,決不是什麼威脅。」

美國參議員 泰德·克魯茲 (Ted Cruz):「侵犯人權的是中國共產黨,包括可怕地從被囚禁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而且毫無悔意。」

美國眾議員 斯考特·佩里 (Scott Perry):「我們國家(美國)持續見證日益令人痛心的中共墮落的實例,包括他們精心策畫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活摘器官暴行,我們相信已有150萬法輪功學員失去生命。」

美國參議員 泰德·克魯茲 (Ted Cruz):「也許比這種無情的迫害更令人不安的是,中共能夠任意地施暴而不受懲罰。」

美國眾議員 戈斯·比利拉基斯(Gus M Bilirakis):「美國必須繼續追究中國(共)的責任, 讓其對其惡行負責,而且採取堅定的立場表明,不再容忍中共的不當行為。」

美國眾議員 斯考特·佩里 (Scott Perry):「去年 12月,我在眾議院提出了《法輪功保護法案》,該法案授權美國總統拜登,制裁任何參與或協助中國(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人。」

美國眾議員埃莉諾·諾頓 (Eleanor Holmes Norton):「我們必須為那些在中國受迫害、自己無法發聲引起外界關注的人們抗爭。今天和未來的每一天,我都與你們站在一起。」

美國參議員 泰德·克魯茲 (Ted Cruz):「我堅決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不人道對待,要求中共保護法輪功學員的生命和自由。」

美國眾議員 斯考特·佩里 (Scott Perry):「國會絕對必須採取行動,確保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不會被剝奪信仰自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